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鄂A29869:卖到宁波的票竟甩客在杭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1:48 武汉晚报

  本报讯 (实习生 王晶瑾 李磊 记者高道飞)“明明买的是到宁波的车票,可我们一行10多人却被扔在了杭州。”昨日,数名乘坐鄂A29869班车的武汉客人致电本报新闻110投诉。

  据乘客王先生介绍,1月29日,他在武昌火车站第一个站口,以300元买了一张海龙旅游公司开往宁波的车票。车票上清楚地标明该车从武汉到宁波,车程为1100公里。

  他们上车后,乘客手上的车票,被该车司机收走,而换成一张写有武汉到宁波字样的条子。

  车开到杭州站后,同行的十余名乘客被对方告知,该车只到杭州,不再到宁波。如果大家不愿下车,那么他们就把大家拖回武汉。随后,他们与司机交涉,要求退还多余的车钱,但该车司机竟称管不了。退钱不成后,乘客们要求司机告知公司的电话,被司机拒绝。

  昨天,记者试图与海龙旅游公司取得联系,但因该公司未在查号台作登记,因而未联系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