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拓展人才资源 我市劳动力市场扩大免费服务范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1:52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郭维洪)对于许多一路风尘来汕找工的人员来说,今年求职更省钱———我市劳动力市场为进一步拓展人才资源,减轻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的负担,扩大了免费服务范围:对所有求职者免收登记费、推荐费、上网费等,同时免收汕头市行政范围内所有单位的招工登记费。

  据了解,为提高劳动职业介绍的公益性,汕头市劳动局属下的汕头劳动力市场已于去
年开始实行部分免费服务,免费服务对象主要针对市区范围内的求职者和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改善用工环境,今年该市场扩大免费服务范围,对所有求职者免收登记费等有关费用,平均每人约减负近20元,免收汕头市行政范围内所有用工单位的招工登记费。

  据悉,去年汕头劳动力市场共为汕头市区的求职者和用工单位减负32万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