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东广场5月邀你游亚马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1:55 沈阳今报

  记者高晓红

  今报讯南美亚马孙河流域是全球生态环境最优秀的地区之一,为地球提供了5%的氧气,被誉为“地球之肺”。5月19日至7月下旬,沈阳与韩国主办的“亚马孙博览会”将在大东广场举行,博览会将为人们展示亚马孙河流域绿色的生态环境和神秘的土著文化。

  建:亚马孙热带雨林

  博览会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投资1200万元,人工建造一片热带森林,放置许多动物仿真标本,再现亚马孙土著人的居住环境和生活场景。主要活动包括土著民俗体验、土著舞蹈表演、亚马孙主题馆展示、亚马孙电影展、亚马孙民俗餐饮、土著商品展销六大板块。

  玩:土著部落模仿秀

  观众可以亲自参与到土著部落的模仿秀活动当中去,如面部绘画、传统手工艺、编制粗绳、投掷长矛、土著方法取火等。

  看:印第安桑巴舞

  演员将展示独特的印第安古老文化,包括宗教仪式、桑巴舞、亚马孙象征物表演、原始服装表演、印第安乐器演奏、亚马孙歌谣、亚马孙智力问答等。

  买:纯手工土著产品

  现场有土著居民工艺品、生活用品、服装、乐器和狩猎工具实物展示及放映土著文化的电影。游客可以参观土著食品的制作过程,还可以免费品尝,买到纯手工制作的土著纪念品。

  博览会结束后,大东广场将成为沈阳绿化面积最大的广场,副市长赵长义希望亚马孙博览会在沈阳永久地存在下去,他提议将这里命名为“亚马孙主题公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