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与孤残儿雪上联欢明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2:11 今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王楠坤)日前,本报与市儿童福利院联办的“接孩子回家过年”活动得到了广大读者的热情关注,共有70多个孤残儿童通过该活动走进了市民家中,过了一个充满家庭趣味的快乐春节。

  如今,这些孩子们已经从市民家中回到了福利院,但来自社会各方面的关心仍然紧紧围绕着他们。

  天津市水上公园有关领导及水上公园滑雪场所属的天津市企鹅冰雪运动有限公司的王总经理给本报打来电话,想免费为福利院的孩子们提供游园滑雪机会。他们说:“贵报组织的‘接孩子回家过年’活动,让人感慨万分,福利院的孩子们是我们全社会的孩子,我们也是社会的一员,我们愿意用自己的方式给这些孩子送去快乐和温暖。”

  据悉,在“接孩子回家过年”活动中,共有1000多个家庭参与报名,但福利院没有这么多孩子可以接走,很多家长想通过活动使孩子和福利院儿童交朋友并受教育的愿望没有实现。

  为此,本报于2月3日特组织“晶莹童心手相连,与福利院儿童雪上联欢”大型活动,向全社会征集100名儿童,届时和福利院的孩子们手拉手结对子,共同参加雪上联欢。

  报名条件:6岁—14岁少儿

  报名时间:2月2日(周一)上午8:30

  报名地点:今晚大厦二楼大厅(南京路358号)

  活动时间:2月3日(周二)下午2:00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