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捡到存折交还失主

  昨天上午7时许,武警战士陈晓飞、于河江、梁允飞在广州火车站第二站台巡逻时,发现地上有两本存折,内存2600元人民币,另有一本电话簿。3人立即翻阅电话簿,分头寻找失主,经一个小时的联系,终于找到失主黄女士,并将存折交还给她。(熊建国)

  “查”行李拿走信用卡

  昨天下午,雷先生在广州火车站候车大厅候车,准备回郑州。一名中年男子上前对他说是车站管理人员,可以提前带他进入临时候车室。雷生不觉有诈,便跟他走。到了候车室,那男子说要检查雷生的行李,憨厚的雷生照办。男子一边检查,顺手拿走了100多元现金和一张农行信用卡(内有3000多元),然后说去办事,就再也没回来。(雷生)

  通风不足冲凉倒地

  读者郭锦洪来电:在广州打工的安徽人鹿先生昨日返穗,晚饭后用燃气热水器冲凉时关严门窗,及至穿衣服时不知不觉地倒地并失去知觉,幸亏其家人上洗手间发现及时送医院抢救,才脱离危险,现正在医院继续治疗。医生提醒市民,冬天用燃气热水器洗澡要注意通风。

  刑警帮忙找小推车

  昨天上午8时30分,两位年近七旬的老太带着一个6个月大的BB,坐的士到越秀公园。刚下车,还没来得及取小推车,的士就一溜烟不见了。就在两老太着急时,正在执勤的越秀二大队六中队姓梁、姓林刑警帮她们多番查找,又开车送她们去办理相关事宜。虽然小推车还未找回,但两老太对警察的热心帮忙深表感动。(谷女士)(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