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飞来横祸 “玻璃雨”砸晕三轮车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0:02 信息时报

  事发天河吉山村一货车急转弯致车上2吨玻璃泻下祸及旁人

  本报讯(记者 游曼妮)昨日下午,广州市天河区吉山村突降“玻璃暴雨”:一辆货车因转弯用力过猛,车上2吨 玻璃倾泻而下,一名踩三轮车收废品的男子当场被砸昏,后被送入中山三院抢救。

  昨日下午,记者接报后赶到天河区吉山村吉山新路街,只见街口散落着10多米长的玻璃碎片,路中央停着一辆解放 牌5吨重运货车,车身偏向一侧,货厢右侧的铁制栏板压弯散架,车上已无一块完整玻璃。还有一辆收破烂的三轮车停在货车 右后侧的一堆玻璃碎片中,三轮车的半边铁架子已被玻璃砸坏,另半边则撞进了原本停在路边的一辆蓝色威驰车车头。

  据威驰车主告诉记者,大约15时15分左右,他在屋里突然听到哐啷啷的一阵巨响,跑出来正看到大货车上撒下一 地的玻璃,其右侧一名骑着三轮车的40多岁中年男子正好被玻璃砸中,三轮车一下子撞到他的小轿车上,车子的观后镜被撞 断,右侧门凹了进去。20多分钟过后,120救护车前来将三轮车夫送往中山三院。据其他目击者称,该男子当场昏迷但不 见流血。

  货车司机童某讲述了事发经过,当时他正开着车从吉山大道转入吉山新路街,车上装了约2吨重的玻璃,突然前面有 一男子横穿马路,为了躲避行人他急忙向左打方向盘,可能用力过猛,车上的玻璃都倒向右边哗啦啦地压断了栏板,全部倾泻 在地上,由于情况紧急,他并没有留意到旁边还有一辆三轮车。记者采访结束时,交警仍在现场调查处理该事故。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