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7岁女孩过马路被撞死 悲情母亲苦寻见证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0:31 华商晨报
夫妻俩在女儿的事发地寻找目击证人(卫涛 摄)

  晨报讯 (记者王巍 杨晓明) 女儿去世了,是被出租车撞死的。第二天,一个神秘电话打进母亲的手机:肇事车当时闯了红灯!

  1月31日,陈善学夫妇带着寻找目击证人的大纸牌,站在了车来车往的十字路口,泪珠在脸上凝成了冰晶。

  过往的行人只是从他们身边匆匆走过,没有人停下……

  噩耗:女儿惨遭车祸

  1月15日,年味已越来越浓。清晨6时40分,家住沈阳市大东区洮昌小区的高一女生陈一畅照常骑着自行车去学校,这是她这个学期的最后一天上学———期末考试已经结束,假期就要开始了。上午9时许,陈一畅的父母突然接到班主任洪老师的电话:你们的女儿出了车祸。

  提起这天,陈一畅的母亲和姥姥永生难忘。

  陈一畅的母亲得到噩耗后直奔医院。“我是她的妈妈,我要看看孩子,当时医生看了我一眼,看到这样的眼神,我就知道我的孩子不好了……”

  往日活蹦乱跳的女儿静静躺在那里。伤心的母亲被告知,陈一畅颅内严重损伤,送来时只剩下心跳。医生们纷纷叹息:“孩子伤得太严重了,如有一丝希望我们也能救。”孩子的妈妈和姥姥当场哭倒在医院的走廊上。

  家人筹集的6万元钱,已经用不上了,孩子的生命只维持到第11天。大年初四下午5点钟,17岁的陈一畅停止了呼吸。

  悲戚:姥姥泪如雨下

  “我一吃饭就想起孩子啊,我连死的心都有!”看着陈一畅每天学习亮到12点的台灯,75岁的姥姥泪如雨下。是她把陈一畅从18个月大带到17岁,老人对这个孩子有着特殊的感情。

  母亲张淑梅在35岁时因病切除了子宫,从此不能生育,绝望使她忍不住放声大哭:“完了,我的孩子没有了!”

  突来的悲剧使幸福的家庭瞬间崩塌。

  姥姥顾不得自己患有白内障的老眼,哭得天昏地暗:“哪怕把咱的腿撞折了也行啊!这样我还能看着她。”

  揪心:神秘男子来电

  陈一畅去世的第二天,想知道女儿事发当时情况的家人,在出事的大东区联合路药厂十字路口处摆起两块寻找目击证人的牌子。

  举牌当晚10时许,母亲接到了第一个神秘电话。打电话的中年男子首先询问了孩子的情况,随后他告诉张淑梅:“孩子当时是在十字路口从北向南过马路的时候,被一辆闯红灯的出租车撞的!”可当张淑梅刚提出能否作证时,对方挂断了电话……陈一畅的母亲立即打回去得知,对方使用的是小河沿附近的公共电话,店主说打电话的是一个30多岁的男子,已经骑着自行车走了。

  线索断了,可这个神秘电话却时时揪着全家人的心。

  随后,一个女子也打来电话称,她的同事看见了这个事情的整个经过,稍晚一点她会和一畅的父母联系。可直到昨日,对方一直也未和张淑梅一家联系。

  据事发后围观者讲:当时从车里战战兢兢地下来两人,呆在那里。由于现在没有证人,警方暂时无法确定责任,只能等待尸检结果。

  目前,陈一畅的家人想找到一个整个事发经过的目击者,看看是不是肇事司机由于闯了红灯而使爱女死去的。(来源:华商晨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