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油烟机“抽”碎满屋玻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0:48 沈阳今报
  记者常征实习生王丹/文史剑锋/摄
  煤气爆炸过后,房间里一片狼籍。今报讯“砰”的一声闷响,铁西区南十东路16-2号楼的居民惊呆了:三楼一户居民家阳台的六七米长的玻璃窗全部被炸坏,一位女士脸上流着血被人们搀扶出来……昨天,铁西区南十东路16-2号楼三楼一户居民家发生煤气爆炸,一名居民受伤。

  家中门窗都被炸飞

  在发生爆炸的居民家中,破碎的玻璃铺在崭新的地板上,南阳台的玻璃全部粉碎,两个过节时悬挂的灯笼只剩下空架和灯泡。厨房天棚的装饰板像尖刀一样垂了下来,各种杂碎物满地都是,厨房和客厅之间的门已经全部飞到了两三米外。北阳台的长达六七米的玻璃窗全部被炸飞。

  对面楼的李先生说,下午5点左右,他刚进入小区,突然听到一声闷响,然后就看见三楼的窗户玻璃碎片飞溅到楼下。三楼还蹿出了火苗,但很快就灭了。李先生向消防队报了警,因为现场有煤气的气味,消防官兵赶到后用水枪在现场进行了稀释。

  女主人在爆炸中受伤

  据邻居们介绍,爆炸发生后,受伤女士的鼻子上流着血,不停地喊着痛,被120急救车送走。家中发生爆炸的何先生说,当时家中只有他的妻子一个人。

  在沈阳消防烧伤专科医院,记者看到伤者的头部缠满了绷带,只露出了嘴和眼睛,不时地呻吟着。现场检测的沈阳市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说,他们已经切断了整个居民楼的煤气供应。

  开排油烟机导致爆炸

  沈阳市燃气公司的相关人员介绍,用户家在阳台和厨房里各有一个燃气灶,煤气活嘴被嵌在厨房的柜里,而且一直未关。在爆炸发生前,与煤气活嘴相连的胶管已经脱落,煤气发生了泄漏。因用户家中白天无人,女主人在回到家后,发现煤气味特别重,就打开了吸油烟机,结果引起了煤气爆炸。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