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年妇女撞车寻死 电车司机热心相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0:54 武汉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陶训义伍春娥记者张冲)一黄陂女子家中遭遇不幸,竟冲上马路,意图撞车寻死,好心的电车司机及 时伸出援手,才让她打消轻生念头。昨日,记者在2路电车车队,听说了这件感人事。

  1月27日晚上7点多钟,2路电车司机、市劳模钱凤华驾驶190号车由二七路开往硚口,刚从黄浦路站起步,一 名40多岁的妇女突然冲出人行道,迎头向车上撞来,钱凤华连忙踩
下刹车。

  车刚刚挨着那妇女停下,钱凤华吓出一身冷汗,赶紧下车将那妇女扶起,那妇女捂着脸失声痛哭道:“你为什么不让 我死啊!”钱凤华将车靠在一边后,询问该妇女发生了什么事。

  该妇女自称姓周,来自黄陂,家里有3个孩子,丈夫不久前腰部被撞伤,全家的生活靠她拾荒度日,还欠下2万多元 债务,她觉得活着很累,遂想一死了之。

  同时,她觉得,如果被公汽撞死了,家里兴许还能得些事故费或抚恤费,可以养活孩子。钱凤华了解此情况后,不仅 没有责怪这位妇女,还不断劝慰她,终于打消了她自杀的念头,又给她买来一碗牛肉面,并给了她20元钱。

  为了安全起见,考虑到自己还要营运,钱凤华打了110报警电话,让警车送其回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