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工仔应聘遭拒心怀不满 上门报复捅死老板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1:0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天天) 前天下午2时左右,中山市一王姓打工仔到一家电器厂找工作被拒绝后,竟纠集了十多人上门报复,其中一人持刀捅死了工厂老板娘和一名工人。目前中山警方正在紧急追捕凶手。

  一男一女倒在案发现场

  当天下午2时20分左右,中山市公安局接到报警后马上赶到现场——中山市黄埔镇大岑工业区的飞利龙电器有限公司的厂房内,经检查女的已经死亡,男的则身受重伤昏死过去。死者为工厂的老板娘,湖北人,致命伤在心脏部位,身受重伤者为工厂的工人。

  据调查和目击者提供的线索,民警初步断定这是一起因找工作不成纠集“烂仔”上门报复案。

  十几人闯入工厂乱打

  据该工厂门卫周先生介绍,前天下午2时10分左右,十几个人在一个身穿灰白色衣服、40多岁男子带领下,直往厂内闯。周先生上前询问,穿灰白色衣服的男子用手一指,说“就是他”,那伙人冲上来就打。他不知所措,慌忙往厂内跑。那伙人追到了厂房办公室,闻讯赶来的几个同事询问为何打门卫。那伙人遭到询问后,也对询问的人进行殴打。由于他们人多,几个同事也不敢还手。工厂老板娘赶到上前劝架,岂料和一个男子发生了冲突。冲突中,那男子突然从身上掏出一把水果刀,朝老板娘身上捅去。老板娘被捅后,当即倒地。一名工人看到老板娘被捅倒地,冲上前想制止持刀男子,也被那男子连捅几刀。工厂的同事们看到老板娘和一工人先后被刀捅倒后,都惊呆了。此时,那伙人也停止了继续行凶,扬长而去。

  为首者曾到工厂应聘

  据该工厂厂长舒先生介绍,为首的穿灰白衣服的男子是当天上午到工厂应聘生产煤气灶熟工岗位的四川西充人王某。由于王某不具备熟练工的条件,工厂没有录用他。被工厂拒绝后,王某当场用广东话骂工厂招工的有关负责人。后来,工厂把这个男子赶出厂房。没想到,这个男子竟带了一帮人前来报复。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