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96路应为398路地铁站公交指示牌有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2: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实习记者赵欣)昨天,读者宋小姐向本报96101热线反映,地铁积水潭站内出站指示牌(上图)上标注 的公交车396路应为398路,虽然这不是很大的错误,但对于不熟悉路线的人也会造成不便。

  宋小姐说,她在外地上学,放假回家乘坐地铁,在指示牌上找不到自己要搭乘的398路,看到396路的路线与398 路一样,还以为398路改名了,但出站后才发现是标牌写错了。
“本来有这个指示牌是为了方便乘客,但出现这样的错误反 而会造成误导。”

  记者在该地铁站内看到,站内两个路线指示牌共4面标注的全是396路(新街口豁口-育新小区),出站后,也有 同样的指示牌,标注的仍然是396路。记者随后按396路的指示方向顺利找到398路车站,线路也确实是新街口至育新 小区,而396路的路线应为西黄村到隆恩寺。

  记者随即咨询了地铁积水潭站内的工作人员,几位工作人员均表示不太清楚该情况。随后,记者拨通了地铁总公司的 电话,工作人员向记者承诺:“会马上派人核实情况并及时修改。”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