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途汽车中倒卖火车票成“瓮中之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2:35 武汉晚报

  本报讯 (实习生 梅莹 王琰 记者 张冲 通讯员 泽民赵军淑娟)昨日,躲在长途汽车上倒卖火车票的两个票贩子,正准备大赚一笔时,却不想被身边埋伏的铁路警察发现,一举击碎了他们的发财梦。

  昨日下午4时许,武昌火车站旁宏基客运站门前,在此蹲守多时的武铁公安处防暴机动大队民警发现,一男子正神神秘秘地与一学生模样的女孩交谈。

  不久,那男子就将女孩带入客运站内一长途客车上,并小心地招呼来另一男子,两人手里捏着火车票,紧接着又钻上另一辆长途车。

  三民警在车站里,一辆车、一辆车地寻找他们交易的地点,站在不远处的一男子,眼见民警在搜寻,便想赶去通风报信,却不想,他也早已落入了民警的视线,就在三人一起上车时,民警们一拥而上,将三人堵在车内,收缴了2日武昌开往北京的硬座车票两张。

  三人对高价倒卖火车票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警方已将三人治安拘留。资料链接:

  截至2月1日,为保证春运票务市场的正常秩序,武汉铁路公安处共出动警力3100余人次,查处并取缔非法票点54家,抓获涉嫌倒卖车票人员307人,其中刑事拘留2人,行政拘留55人,收缴车票3063张,票价折款30余万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