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拳整治交通违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5:26 新晚报

  本报讯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在整顿春运交通秩序的同时,从元月31日到2月29日,我市交警支队将在市区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交通秩序整顿工作。

  据介绍,此次整顿将集中滞留一批车辆、集中吊扣一批驾驶证、集中拘留一批驾驶员、集中公开处理一批交通肇事者。

  又讯自进行24小时交通巡控以来,我市市区和各公路上的交通秩序情况已有明显改观,但仍有部分驾驶员受经济利益驱使,肆意违章。仅1月29日至31日3天,便有5人因公路违章被拘留,并有64台机动车被滞留。

  1月29日10时30分,肇东市驾驶员王贵富驾驶黑M99870牡丹中客从肇东开往哈市,在大耿家转盘处被交警拦下时,这辆核载19人的中客车,竟载运了38人,超员达100%。王当即被交警部门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1月30日12时50分许,青冈县驾驶员温立冰驾驶黑M65350号亚星中客车由青冈开往我市。这辆定员28人的客车,载客70人,超员高达150%,温同样被依法行政拘留15日。

  (金钢 陈怀志 王志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