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母亲吞药劝子归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5:50 今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路瑞东高翔记者张朝晖)面对无法管教的儿子,母亲一气之下吞掉大量安眠药,幸被及时挽救。儿子非但没有因此醒悟,仍以身试法,最终在一次行骗中被出租车司机制服,并被请进派出所。

  1月26日上午,津南区八里台镇某村村民毛某,在明知道自己身无分文的情况下,仍骗租大港区出租车司机高某的车。利用大半天的时间,在跑了几十公里办完事情后,毛某将高
某骗至镇外一荒地处,趁司机高某不注意,毛某抽出随身携带的菜刀,对高某予以威胁,以达到拒付包车费的目的。令毛某没有想到的是,司机高某不仅临危不惧,而且三下五除二很快便将其制服。

  公安津南分局双闸派出所的值班民警在接到高某的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毛某抓获并带回派出所。

  审理中,毛某除供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外,还交待出在1月24日大年初三,其母亲因自感无法管教他竟绝望地吞食了大量安眠药,幸亏被人及时发现送到医院才抢救过来。母亲的自杀行为不但没有令毛某有所警醒,反而继续铤而走险,触犯法律。

  现毛某已被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