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布什风流胞弟大搞婚外情 被法院判做亲子鉴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7:39 今日早报

  美国休斯敦市一家法庭法官1月30日下令,对布什总统的胞弟尼尔·布什进行DNA鉴定,以确定其是否在婚外恋中与一女子生育了一名男童。

  前妻请求做鉴定

  产生纠纷的双方是两对夫妻:布什夫妇和安德鲁斯夫妇。48岁的尼尔·布什与23载
结发妻子沙龙·布什去年4月离婚。而玛丽亚·安德鲁斯也于2002年与共枕14年的丈夫罗伯特·安德鲁斯离婚。尼尔和玛丽亚现在已经订婚。

  沙龙曾经表示,说尼尔与玛丽亚早就已经有染,而且尼尔是玛丽亚3岁儿子托马斯·亚历山大·安德鲁斯的亲生父亲。玛丽亚的前夫罗伯特遂以诽谤罪控告沙龙,并要求赔偿精神损失费85万美元。

  去年11月,沙龙请求主持调查诽谤案的法官兰迪·威尔逊下令对尼尔和罗伯特以及托马斯进行血液鉴定,以便确定托马斯与谁有父子关系。如果尼尔被证明为孩子的父亲,那么罗伯特在诽谤案中的法律依据将不复存在。

  今年三月真相可以大白

  尼尔已经于去年11月自愿递交了自己的DNA样本。1个月后,尼尔宣布已经和玛丽亚在法国乡村别墅举行的香槟酒会上订婚。

  罗伯特的辩护律师戴尔·杰斐逊说,托马斯将于今年3月递交DNA样本。他确信,检测结果将还罗伯特一个清白。

  在与尼尔闹离婚期间,沙龙也向法庭请求对其进行DNA鉴定,但由于罗伯特并非该案当事人,因此法庭拒绝了沙龙的请求。

  声誉危机

  尼尔·布什在布什家族5个儿女中排行老三。他身上爆出的丑闻与其兄———总统乔治·W·布什和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什遭遇的窘境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生活放荡

  住旅馆时乱搞女人

  早在去年4月,即尼尔·布什和妻子的离婚官司打得天翻地覆的时候,英国出版的《苏格兰人报》就捅出了惊人内幕:尼尔·布什是在一盘向离婚妻子沙龙的代理律师提供的录像带中承认不忠事实的。

  已有3个孩子的尼尔称:“我可能在不同的时候与3到4名女性发生过婚外性行为,至于婚外性伴侣的具体数目,我已记不清了。”尼尔承认,出轨行为大多发生在商务旅行期间,地点包括纽约、泰国等地方。“我记得很清楚,在泰国发生过一次,在其他地方也有好几次。”

  尼尔向沙龙的代理律师承认:“最近5年多,我出差到泰国期间,曾经跟好几个女人发生过性关系。每次都是我一住进旅馆的房间,就有人来敲门,我开门一看是长得很漂亮的美女,就让她们进屋。进来后没有多少话,她们都主动投进我的怀里,随后就发生性关系。”工作失职

  每星期仅工作4个小时

  尼尔今年虽然已经49岁了,但看上去还像一位顽皮的“大小伙子”,精力充沛,平易近人。他与两个哥哥走的完全是两条路,他对政治没兴趣,多年来一直在商场上拼杀。

  不知是运气不好,还是其他原因,尼尔做生意经常摔跟头。上世纪80年代末,也就是老布什当总统的时候,尼尔参股的一家信贷公司因借出去大笔坏账而倒闭,联邦政府不得不拿出10亿美元替该公司赔偿客户。虽然尼尔否认自己有不当行为,但当时由他父亲领导的美国政府还是轻轻地惩罚了他———解除了他的职务,以示警戒。

  此外,尼尔还在克雷斯特投资集团担任顾问,每月薪水5000美元,而每星期仅工作4个小时。尼尔说,工作就是“接听其他董事打来的电话,提供一些建议而已”。暹晨(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