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江出现粉红泡沫带气味难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7:46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1日,白沙洲大桥汉阳一端桥下附近的抬船路码头上,人们照旧忙碌地工作着。可是,江面上突然出现的粉红泡沫带,却让人们心里吃了一惊。

  码头工人们讲,1日上午7时许,位于该码头上游不远处的东风闸开闸放水后,江面上就开始出现一些原来并未出现过的情景,不少残枝和泡沫顺着江水漂下来,着实让他们感到心中不安。

  1日中午,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站上一艘驳船,只见船与岸相间的水域中,漂荡着大团大团粉红色的泡沫,其间还夹杂着不少残枝,污染物从上游闸口处绵延下来,拉出一条长约一公里的泡沫带,两船之间积压的泡沫厚度约有3米,甚至有一些顺水漫到了甲板上。

  泡沫带一直向下游漂去,随着江风的吹袭,可以明显闻到一股刺激性气味,闻了之后,令人感觉不适。工人们和附近居民介绍,顺着闸水出现泡沫的现象已有不少年了,像今天这种如此大规模的粉红色泡沫,还是第一次遇到。

  (武汉晚报/张冲)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