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8:11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新郎

  婚礼上,牧师问紧张的新郎:“你愿意娶杰妮为妻吗?”

  一阵沉默,没有回答。牧师只好轻声提醒新郎:“我愿意。”

  新郎立刻大声回答:“我也愿意。”

  将计就计

  有个女人在饭馆里责骂她的丈夫。最后,她尖声叫道:“在世界上所有可耻的人中,你是最卑鄙的一个牎”这时,饭馆里所有的人都吃惊地看着他们。她丈夫察觉后,马上提高声音说:“骂得太好了,亲爱的牎你还对他讲了些什么?”

  怀孕

  一日,一孕妇正在等公车,无奈等公车的人实在太多,上车后实在没有位子坐,于是她走到一个男人身边气愤地说道:“你难道不知道我怀孕了吗?”

  只听那男人赶紧强调说:“这个孩子不是我的”

  耶稣第二要诞生

  有个女孩去看妇产科。

  医生:小姐,恭喜你怀孕了,也请你转告你丈夫,恭喜他要做爸爸。

  小姐:医生,我还没结婚耶,我也没有男朋友……

  医生:这样啊……那你告诉你的双亲说,第二个耶稣要诞生了。

  唱歌被炒

  一日,某经理早起,忽闻窗外一小职员高声歌唱,“西边的太阳就要落山了……”经理大骇。回公司后即刻炒了该职员。该职员到经理处惊问原由,经理曰:“吾闻你早上唱歌,有未上班就思下班的味道!!”

  无底洞

  一位先生在河里洗澡后上岸,发现自己的衣服不见了!不幸的是这时从远处走来两位女士。于是,他慌忙拿起身边的一只木桶扣在下面遮羞。等两位女士走近了,他转动着身体,保持面向她们,这样可以使自己的后部不被她们看见。

  这样对付着。一位女士对他说:“先生,我得告诉你,你这样子朝着我们转来转去,我们会指控你性骚扰!”那男人不解地问:“为什么?”

  两位女士答道:“你面前的桶根本就没有底!”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