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熊猫咬人事件追踪:伤人熊猫“吉妮”未受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03: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李佳) “大熊猫咬人事件”发生后,引起了很多市民的关注。

  读者姜女士对记者说:“真是不能理解这个人的行为,怎么能跳到动物活动区域去逗动物呢?其中的危险他不知道吗?大熊猫虽然外表看起来行动温和、迟缓,但它毕竟是野兽,具有攻击性。这小伙子还是个大学生,怎么会这么莽撞呢?”

  昨天,记者与北京动物园取得联系。动物园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跳入熊猫活动区激怒大熊猫的大学生不仅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条理》还违反了《北京市公园管理条例》。“但动物园方面是否据此处罚这名男学生,目前还不清楚”。记者询问咬人的大熊猫吉妮是否因此被特别对待,比如关禁闭什么的。这位工作人员回答:“为什么要关吉妮呢?它是在被外来者激怒后才咬的人,这件事与熊猫没关系,不会特别对待。”

  记者昨天还试图联系被熊猫咬伤的大学生,但由于他已经转院,没有联系到。据有关人士介绍,他已经转到了北大医院。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