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陕西兴平连发砍人事件 村干部参与持刀械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07:4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咸阳讯 (记者胡国庆) 继1月28日兴平市西吴镇齐家坡发生村主任持刀砍伤一村妇手筋后,1月30日下午兴平市西城办事处西丰村三组又发生一起持刀斗殴事件,双方共十人被砍伤住进医院,村委会副主任杨邹战家大小七口人被砍伤。

  杨邹战的大哥杨春生告诉记者,1月30日下午6时许,本村一组村民冯超等七人持刀冲进弟弟家。当时只有弟媳妇史莎丽和两个侄女在家,他连忙往弟弟家赶,可等他赶到时,
弟媳妇的腰部和屁股上已被各砍一刀,14岁的小侄女也被砍倒在地。

  弟弟杨邹战得知此事后,带着儿子和二哥杨阻娃一家三口,拿着菜刀和铁棒来到冯超的家里,双方厮打起来,这一次杨邹战和儿子以及二哥一家三口全部被砍伤,对方也有三人被砍伤住院。

  就在双方受伤者都被送进医院,杨春生给弟弟杨邹战家看门时,该村村主任的弟弟杨小纯又带一人将杨邹战停在家门外的小面包车砸坏。

  事发第二天,记者来到兴平市兴化医院,找到冯超家被砍伤的三位受伤者,见到记者来采访,他们将门关闭,拒绝回答提问。杨邹战和他的妻子住在兴平市陕建十一公司职工医院。案发后,兴平市公安局西城分局已展开调查,对于杨邹战所说的原因,目前还无法证实。因为案情重大,伤者达十人之多,警方忙于办案,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事发三天后,昨日记者再次电话联系兴平市公安局西城分局局长李全林。李告诉记者,他不接受采访,要记者去找兴平市公安局领导,只有领导同意才可以接受采访。随后,记者又电话联系兴平市公安局局长张波,但对方始终未接电话。

  新春期间,本是一片喜庆气息,但短短的几天时间内,兴平市连续发生两起持刀砍人事件,又都是和村委会干部有关,老百姓不能不为这里的治安而担忧。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