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沈城公共厕所今年有望“整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08:00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关凤祥)众多沈城市民和来沈的外地人一直对沈阳公厕的数量和卫生状况表示不满意,在沈阳市政府开通的“环境年”热线中,不少市民对此都提出了建议。

  昨日,沈阳市市委书记张行湘在视察全市环境保护与建设工作时,沈阳市环保局汇报中建议,沈阳市应该在今年对全市的公共厕所进行修缮,保证数量、卫生和管理到位。由此,沈城公共厕所数量少、公共卫生差的情况有望得到改善。

  沈阳市环保局在昨日的汇报中还提到,沈阳市应该营造高度清洁的公共场所,彻底取缔各种小招贴、小广告、非法药销点,杜绝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写乱画现象;推广使用直饮水,定期动态监测引发疾病因素,统一安全处置医疗垃圾、医院废水、各种放射源及辐射源,进一步改善居民饮水条件和卫生状况;对全市餐饮行业进行整顿,食品垃圾、饮食防疫进行标准化管理。

  在改善公共秩序方面,沈阳市环保局提出建设规范化、标准化的街路标识和警示牌。完善交通管理信号系统,增加单行路,防止交通堵塞。禁止人力车、畜力车、拖拉机等在市区行驶,减少自行车,实现人车真正分流。清理和取缔占道市场、商亭,拆除违章建筑,全面规范广告设施、商业牌匾,提升城市品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