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遭网友欺骗流浪大连报假警得民警相助联系家人返家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0:01 大连日报

  本报讯 (张鑫篧张延慧)2日上午,大连民乐街派出所救助的安徽舒城少年小龙在父亲的陪伴下,满心欢喜地登上了飞往家乡的飞机。

  刚刚14岁的小龙,原本是个乖巧的孩子,自从几个月前迷上了上网,网吧便成了他临时的家。今年刚过大年初八,小龙在网上认识的一个朋友对小龙发出了盛情的邀请,这个网友自称家住在大连,只要小龙来,自己可以负责小龙在大连的吃、住,还可以陪小龙看大海
……

  对大海早就心仪的小龙接到对方的盛情邀请后,顾不上分辨真伪,怀里揣着几百元钱,跟家里招呼都没打便上了开往大连的火车。下了火车小龙不见接站的网友,更别说丰盛的海鲜招待了,在花光身上的钱后只得露宿街头。

  1月31下午,实在撑不下去的小龙走进了西岗区民乐街派出所,谎称自己在安徽家中被几名歹徒绑架到大连,最后机智地逃离了虎口的“经历”。原以为天衣无缝的故事在民警听起来却漏洞百出,民警并没有当面点破,一边按照小龙提供的地址联系小龙的父母,一面安排小龙的食宿,并指定专人照料小龙的起居。1日,民警终于联系到早已乱做一团的小龙的家,2日上午小龙的父亲乘坐飞机赶到了大连,当看到儿子整洁的衣服、红润的脸庞时,悬了多日的心才放回了肚子里。

  2日中午,小龙在父亲的陪伴下,登上了开往飞机场的汽车。临行前,小龙一再表示,回去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考一所大连的大学,到时再来看望这些好心的警察叔叔和阿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