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票贩子开天价 三张火车票加价1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0:04 生活报

  本报讯一名西装革履的票贩子“狮子大开口”,3张火车票竟然以超出原价1200余元的天价卖出。2月1日,这名票贩子被哈铁警方拘留。

  1日9时30分,哈尔滨火车站第一售票大厅已人满为患,旅游团体、学生、民工等旅客纷纷拥堵到各个售票口窗前,其中南下的长途火车车票更是紧俏。

  在售票厅里,3名旅客因买不到火车票而急得焦头烂额。这时,一名年轻男子走到他们的面前,低声询问,“你们到哪里,要不要票?”这三名旅客着急地称,回上海。这名男子立即说到,他手中就有3张上海火车票,其中软卧两张,硬卧一张。现在就可以成交,但是需要加价。他向这三名旅客要出了3200元的高价,而正常票价仅为1900余元。

  该男子将三名旅客领出了售票厅,来到一个旮旯处进行交易。正当他们一手交钱、一手交票的时候,被哈站公安派出所治安组组长张鹏带领的民警抓获,当场缴获三张上海的卧铺票。

  经讯问,票贩子刘某现年24岁,是太平区某医药公司的工作人员。据刘某交代,这三张车票是他以高价从朋友手中购进的,多卖1200元也只是“保本儿”,但是当问及车票的具体来源时,该人却支支吾吾地答不上来。

  据哈站公安派出所副所长冯宏伟介绍,三张票加价1200元,如此的“天价”交易在他们多年的处理中还是头一次遇到。2日,刘某被哈铁警方处以治安拘留15天的处罚。(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