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旅游价格狂“跳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0:16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记者郑慧)春节旅游黄金周结束不久,旅游线路价格立即全线大幅“跳水”。昨日,记者从省城诸旅行社获悉,春节期间的“黄金出游价”已全面告终,从国内游到出境游,各旅游线路价格均纷纷下滑,最大降幅甚至达到50%。

  从合肥市各旅行社报价来看,国内游降幅最大的为海南线,已从春节期间的2880元跌至1450元左右,价格仅为原先的一半左右;其它一些热门线路价格也纷纷回落至节前水平。
此外,记者从省城几家具有出境游组团资格的旅行社了解到,目前出境游价格与春节期间相比也便宜了很多,基本恢复到了节前正常价格,如港澳游目前价格不足2000元,泰国游节后降了近2000元等。

  据业内人士分析,节后旅游线路大幅下降与机票价格和地接费用迅速下调有很大关系。另据了解,虽然旅游线路价格大幅下降,却并未引起市民出游热情,市民对降价后的线路兴趣不大,有关人士认为,这是因为想出游的人春节期间基本都出去了,节后旅游已经进入淡季。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