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郑州:执法人员调查工资拖欠案遭企业负责人殴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0: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3日电据大河报报道,河南郑州市劳动监察支队执法人员昨日到郑州夕阳红电子产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夕阳红电子公司)调查拖欠工人工资一案时,一执法人员被公司一名负责人打伤。

  据郑州市劳动监察支队的张荷花和朱振宇叙述,去年12月份,任广磊、翁伟等4人举报称,2003年10月,他们被夕阳红电子公司聘用。他们在公司干了一个月后,却没有得到应得
的2400元工资。此后,劳动监察人员先后4次来到夕阳红电子公司,可该公司每次都大门紧闭,虽然他们给有关人员下达了书面通知,但其负责人却迟迟不露面。

  1月30日傍晚,任广磊等人给劳动监察支队打电话说夕阳红电子公司开门上班了。2月2日上午,执法人员来到夕阳红电子公司后,见到了该公司一位姓刘的负责人。当时执法人员要求该负责人配合调查,但此人不仅不配合调查,反而出拳向执法人员朱振宇脸上打去,将其嘴唇打伤,随后,该人又接连出拳将朱的左手打伤,朱振宇等人只好报警。

  而刘某则称,当时是朱先动手打他,他才还手的。夕阳红电子公司的王经理则表示,任广磊等4人在公司只干三四天就不见人了,根本没有创造什么业绩,因此公司根本不拖欠他们工资。

  据悉,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司爱武、孟祥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