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一医院拟造中国第一人造美男 一高中生候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2:06 胶东在线

  中新社武汉二月二电(记者王新玉)“人造美女”之风在中国愈刮愈盛,今日从武汉中澳医院传出消息,该院决定在打造“江城第一人造美女”同时,正着手塑造中国第一“人造美男”。

  据武汉中澳整形医院院长余欣芮透露,一月十四日,武汉中澳医院塑造“武汉第一人造美女”的消息,通过媒体广泛传播后,接到很多来信来电,其中有不少男士询问是否可以
造“人造美男”,中澳医院经过慎重考虑,决定在打造武汉第一人造美女的同时,将着手塑造中国第一人造美男。现已初步确定三名预备人选,其中包括一名年满十八岁的高中生,经有关指标测定后,再最后选出最佳人选。

  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广州第一人造美女”和“江城第一人造美女”主刀医生汪良明今日在此间介绍,目前男士整形美容开始在中国日渐盛行,如隆鼻、增高、抽脂等,但个体大规模、多部位且公开身份整形美容的至今还没有先例。

  汪良明在回答记者对中学生参与整形一事时说,他不太主张中学生参与整形。一方面即使年满十八岁,而生理包括心理发育还没有完全成熟,另一方面思想行为等方面也有待进一步成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