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芬兰大个考验国足后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3:39 燕赵晚报

  北欧冰刀暗藏锋芒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长途跋涉抵穗的芬兰队经过一晚的休整后,昨天正式开始操练。在训练中他们表现出强大的攻击能力,预计今天中芬之战的激烈及精彩程度都要超过中马之战。

  芬兰队目前的国际排名在第40位,远高于排在第85位的中国队。芬兰队昨天采取一天两练,上午他们先赴黄埔体育场进行身体耐力的训练,下午则赴比赛场地———天河体育中心进行战术练习。从对抗中可见,芬兰队的基本阵型为“433”,比较注重大禁区两侧的进攻,几名身材不高的中场球员组织能力不俗。芬兰队球员的射门力量都非常大,对抗中的几个进球都是通过远射方式取得的,其整体的攻击能力要远高于马其顿队。

  芬兰队中身材最高的是超过19米的孔提拉,他效力于芬兰国内冠军球队赫尔辛基队。虽然此君场下戴着一副近视眼镜十分斯文,但在场上却异常凶悍,前场的空袭能力尤其强劲。

  另据悉,目前这支芬兰队中有两名球员已经被英超莱切斯特队相中,因此以中国队目前的状态要战胜芬兰队看来并非易事。(张蕾)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