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满××送××”难动市民心 商场全面打折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07:11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张晓华通讯员雷大涛报道:昨日,记者逛几家大型商场发现,前两天店堂内挂满的“满××送××”广告牌,正被各种打折广告取代。用一些商场人士的话说,“满××送××”可谓疲惫收场。

  女装3-5折、男装5折起……记者在中南商业大楼、中商广场、武汉广场等商场看到,各专柜采取的都是直接打折的促销方式。

  商场人士称,市民购物大部分集中在节假日期间,国庆、元旦、春节“三节”的整体销售额,通常要占到商场全年销售额的1/3多,而春节又占了其中的1/3多。因此,要想在年后掏市民的腰包,必须继续促销“激市”。

  就促销措施而言,“送券”自然是商家的首选,但这种促销方式已让许多市民产生了抵触心理,加上现在是冬春交替期,冬装出清,商家也有“能力”将折扣打低,因此,各商家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打折的方式,并在打折幅度上进行“血拼”。

  有业内人士预测,在未来两个月内,各商场都将坚持“打折为主”的促销方式,一商场人士甚至预测,“打折为主”的促销格局有可能将持续到9月份,直到“十一”黄金周来临。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