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图文:最新亮相与母亲同行 陈祖明越大越像成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08:10 胶东在线
  本报讯蓄势准备在娱乐圈一展拳脚的成龙儿子陈祖明,虽然多年来行踪神秘,传媒屡次追访亦未果,但祖明前日终于在母亲林凤娇陪同下,于香港机场曝光,两母子带病出发往昆明投入《千机变Ⅱ》的拍摄工作。年届21岁的祖明,身形高大,样貌跟父亲成龙几乎一模一样,且蓄着一条跟父亲在《赎金之王》中造型相似的小辫子。

  被英皇视为秘密武器

  即将投入新片工作的祖明,被电影公司“英皇”视为秘密武器,即使连日来在港举行的记者会也低调避席,但最后还是被记者碰个正。前日中午时分,祖明在母亲林凤娇、两位男女助手的陪同下,在机场登机处等候上机,蓄小辫子的祖明,一身简便装束,乖乖的坐在母亲身边,专心的看书,未有给其他乘客认出,而阿娇则戴上口罩和墨镜,闭目躺坐小休片刻。

  新名字未改好

  对于记者的出现,阿娇保持冷静礼貌笑对。不施脂粉的阿娇以自己样子“乌歪”(粤语:意为不整洁)为由不欲上镜,但美丽如昔的她,身形仍保持得很好。提到祖明认祖归宗改回姓房一事,阿娇称还没改好新名字,要再想一下。至于陪儿子回内地拍戏,会令他感到压力?她又笑笑说:“还没开工,不过早点到昆明,让他先习惯一下当地环境,而且练一下功夫。”

  对于儿子越大越像成龙,长得高大威猛,而且似更胜过成龙,阿娇听罢,欣慰地说:“真的像吗?胜过老爸?不会吧!”说时,阿娇准备登机入闸,且边行边从手袋中拿出一个口罩来,叫身边的祖明戴上它,并向记者说自己跟祖明都有点身体不适。而祖明一脸孩子气的答了母亲一句:“不用了!”但说罢还是听话的戴上口罩登机。

  祖明礼貌周全

  阿娇称自己在昆明只逗留数天,之后便会离开。这趟带病到昆明,分外注意身体,且叮嘱祖明不要吃鸡,怕感染禽流感。至于首次拍戏的祖明,被问及对于父亲扬言不会助一臂之力,他只一笑置之,但却信心十足地称对初登银幕不会紧张,说罢便随母亲登机,入闸前祖明更与记者礼貌地握手道别,阿娇上机前也客气地抛下一句:“我去到昆明化靓妆再给你拍照啦,拜拜。”东东

  相关

  细述与祖明疏离原因

  成龙:“我宁愿伤害我家人!”

  本报讯陈祖明、林凤娇两母子到昆明,成龙亦不空闲,到新加坡出席花车巡游活动,而再次谈及与陈祖明的关系时,成龙说与儿子见面时不像父子,反而像那种没有交谈的兄弟。

  成龙解释“隐瞒”林凤娇、陈祖明的身份二十年,原因是不想有人受到伤害:“我入行43年,以前一讲起家人便会搞到有人跳火车,有人到我公司自杀,我唔讲家人,只会伤到两个人,如果我讲家人,就会伤害到好多人,我宁愿伤害我家人!”

  成龙说近年“可公开”与家人的关系,主要是他的影迷都已长大,不会再做傻事,所以“没需要”继续伤害自己的家人。

  不过成龙并不后悔与陈祖明的关系弄得疏离,他说:“如果我经常和他一起,每天和他上学、放学,我的事业不一定会这样成功。”

  对于祖明入娱乐圈做歌手、拍电影,成龙说:“我叫过他不要拍戏,因为我知道拍戏的难处,新人又多,他好难成名,而且一做了电影明星会失去自由,我告诉他拍戏不成功就会越坚强。”

  成龙多次“诅咒”祖明出唱片、拍电影“仆街”,希望他事业失败:“我是从失败中坚强起来,他如果一出道就成功,反而害了他,他会去买手机、买车,胡乱挥霍,不会珍惜,我希望他像我一样,跌倒后再站起来。”成龙用心良苦地说。(东东)责任编辑:杨胜武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