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艺术高校招生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09:00 天津日报

  汪伟古光启

  本报讯(记者汪伟通讯员古光启)昨日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本市2004年普通高等艺术院校、普通高等学校艺术专业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报名时间2月20日截止。

  凡报考普通高等艺术院校(专业)的考生,须持所在学校或工作单位的证明信,先到
区县招办(应届生到学籍所在区县招办、往届生到户口所在区县招办、在职职工到单位所在区县招办)办理报名资格审查手续,同时交纳文化考试报名考务费,考生持区县招办开具的介绍信,再到招生院校所设的报名点履行专业考试报名手续。本市今年艺术类专业考试仍由院校负责组织,专业考试报名于近期陆续开始,详情可登录“招考资讯”网站(www.zhaokao.net)了解。

  今年艺术类考生的志愿填报分两次进行。第一次是4月8日至10日,考生凭艺术院校签发的“文化考试通知单”填报普通高等艺术本科院校和外地高职高专院校志愿;第二次是7月中旬,考生填报本市高职高专院校志愿。报考艺术院校的考生,还可兼报同科类的其他普通高等院校。

  据悉,今年艺术类专业本科、专科(高职)文化考试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不低于本市确定的一般本科、专科(高职)院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60%。考生数学成绩计入其文化考试成绩总分的比例(系数)由各招生院校自行确定,并向社会公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