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头发染出瘌痢效果经12315调解顾客获赔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0:15 东南快报

  本报讯本想把头发染得漂亮些,可没想到染发后头皮出现红肿、脱发等现象。昨日,在福州市晋安区工商分局12315的调解下,受害者王女士获赔1000元。

  昨日下午,记者看到王女士头皮上仍残留着染发药水的污点,头顶和后脑勺上有几处脱发,头皮仍有些许红肿,有点像瘌痢头。

  王女士说,1月31日晚,她在福州长福路伊卡露美容美发店染发后用蒸汽蒸时,感觉到头皮不适并有刺痛感,便停止了汽蒸。几天后头发脱落越来越多。于是她2月2日向晋安区工商分局12315投诉,12315工作人员也到该店了解情况。美容店老板得知此事后,陪同王女士前往医院检查,并支付了300多元的医疗费。经医生检查是头皮过敏,导致脱发,头皮是否受到损伤要等CT检查的结果。

  昨日下午,在晋安区12315工作人员的调解下,王女士获得1000元的赔偿。

  作者:陈玉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