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辽宁人才市场:8000个岗位虚位以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1:13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日报讯 记者2月3日从辽宁省人才市场获悉:第五届辽宁省人才招聘会将在2月28日举办 ,有8000个岗位虚位以待。

  根据辽宁省人才市场往年的经验,跳槽白领、异地回乡人才、应届大学毕业生是节后应聘的三大主力军。为了办好振 兴之年的第一场大型人才招聘会,辽宁省人才市场早早就开始了筹备工作。与往年相比,本次招聘会有三个鲜明特点:

  一是更加规模化。今年的招聘会选择了具有20000平方米会展面积、可同时容纳400多家企业招聘人员和15 000名求职者的沈阳科学宫会展中心。本届招聘会所提供的预计岗位也在8000个以上。

  二是更加标准化。过去,招聘单位大多在现场摆张小桌子就开始招聘,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无法进行面对面的充分沟 通。而本届招聘会将启用长3米、宽1米的标准展位。

  三是更加专业化。为了方便求职者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招聘行业,大会把场馆分成机械/装备制造产业区、IT/电 子/通讯产业区、生物/医药/化工产业区、建筑/装潢/房地产/物业区、食品/服装/纺织区、教育/培训区、环境/园 林/交通区、宾馆/旅游/餐饮区、咨询/信息/服务/广告区、金融/保险区、科研院所/事业单位区十一大专业招聘区。 此外,针对很多用人单位只招男性工作人员的情况,本次招聘会还在会场的显著位置特设了“女性职位发布区”,以便于提高 女性求职者简历投递成功率。

  目前,已有300多家用人单位报名参加本次招聘会。(张岩)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