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人爱上有妇之夫引发两男疯斗 一人当场被杀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3:38 新闻晚报

  去年10月7日深夜10点多,一个“血人”跌跌撞撞地从虹口区某公寓的花坛奔向门口站着的一位女子。“扑通”,离女子还有两米,“血人”重重摔倒在地上。等“血人”的父母闻讯赶来,只听到他最后一句话:“爸爸,我不行了……”

  昨天,施振宏杀人案在上海市二中院公开开庭审理。

  爱上有妇之夫

  被杀死的“血人”叫刚子。

  2002年年初,已婚的刚子与玲玲做了同事。不久,刚子赴新西兰留学,玲玲与施振宏进入热恋。同年4月,玲玲惊喜地接到了刚子的电话。刚子说从新西兰留学回来了。玲玲正和施振宏闹别扭,想到刚子比施振宏强很多,便暗中和刚子交往起来。而施振宏并没有意识到玲玲的变化。

  约会被“放鸽子”

  去年10月7日下午,玲玲和刚子等人一起玩到晚上7点多,然后来到刚子家里闲谈。而这天下午,施振宏到四川北路金店买了戒指,准备亲手给玲玲戴上。他按事先约好的,在刚子家公寓附近的网吧等着玲玲,可就是不见玲玲。

  晚上8点,玲玲从刚子家走出,迎面看见施振宏等在楼梯口,吃了一惊。“你为什么骗我?”施振宏气急败坏地质问玲玲。玲玲害怕了,上楼把刚子叫下来。

  三人一起来到花坛旁,玲玲坚决表示,要和施振宏分手。“我不同意。”施振宏也很坚决。他几乎哀求地对玲玲说:“你和刚子关系好,只当你俩在做游戏,我不计较,只要你和我继续恋爱下去就行……”

  两个男友抢送回家

  三人拉锯战似地谈了两个小时,直到玲玲妈打电话催她回家也没有个结果。施振宏提出送玲玲回家,而玲玲却要刚子送回家。于是,刚子、施振宏两人同时抓住了玲玲的手。施振宏想掰开刚子的手,玲玲甩掉施振宏的手。刚子连忙拉住施振宏的手,玲玲躲到刚子身后。施振宏暴跳如雷:“我不能没有你,如果失去你我也活不成了。”他冲上前,要想分开刚子和玲玲。

  玲玲生气了:“我不回家了,到刚子家去。”刚子掏出钥匙递给玲玲:“我离婚后就去找你。”玲玲拿了钥匙朝楼道口走去,施振宏发疯似地冲过来,夺下钥匙扔进草丛。玲玲只好摸黑在草丛中寻找钥匙。

  尖刀捅出一个血人

  刚子和施振宏扭打在一起。施振宏急红了眼,从腰包掏10厘米长的水果刀,向刚子腰部戳去。一下,两下,三下,四下……刚子拼命抢夺施振宏的水果刀,背上又被扎了两刀。见刚子浑身是血,施振宏害怕了,从宝兴路翻铁门逃走。

  施振宏逃到网吧前,从摩托车箱里拿出一件衣服换掉血衣后,乘出租车到了朋友家。在朋友和单位领导的规劝下,施振宏到警署投案自首。

  实习生李舒凡 本报记者刘昕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