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火车上“丢”新郎 结婚半月不知夫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2:14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火车上,一身新娘装的新媳妇说“丢”了新郎,可当乘警询问新郎的名字时,她却一脸茫然地说:“我不知道他叫啥,我只知道他的小名。”

  2月1日晚,北京至大连的T225次列车在唐山开车后,列车工作人员和乘警开始验票。一身新娘打扮的旅客称车票在丈夫手里,并告诉列车工作人员其丈夫去补票已两个多小时了。

  随后,新娘在乘警的带领下,找遍了整个硬座车厢,都没有找到她的丈夫。这时,新娘急得眼泪都快掉下来,生怕丈夫出什么意外。

  乘警一边安慰她一边问:“你丈夫是不是去了卧铺车厢?”“卧铺车厢是什么?”新娘反问到。于是列车工作人员就拿来卧铺登记簿让她找,新娘却告诉乘警,她只知道丈夫的小名,不知道丈夫的大名。

  乘警和列车长李哓明只好领着她去卧铺车厢挨个铺查找。当找到8号车厢57号下铺时,新娘终于找到睡得正香的新郎。

  (张海邦 柏 昊)

  责编:谢寿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