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怪味”熏倒三少年 不良网吧谁来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2:32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沈阳2月3日电据《沈阳日报》报道,2月2日12时30分,在沈阳市铁西区爱工街附近一家名为“晨曦电脑网苑”的网吧里,3名少年上网时被一股怪味熏倒。

  这3名少年被送到市第五人民医院抢救。13时30分,在抢救室里,13岁的受害人小牛讲
述了事情经过:“我来到网吧的二楼,当时屋里可能有十八九个人在上网。我记得有一个大人到楼上准备上网,但他说屋里有股怪味,就下楼了。我也觉得有股怪味,脑袋直犯迷糊。和我一起上网的学生就都站了起来,准备下楼,但是一站起来,就有人跌倒。我刚要起身下楼,就昏过去了。”小牛昏倒后,从楼梯滚下来,嘴被磕破。

  8岁的小汪好像被这次意外吓住了,面对记者的询问说不出话来。13岁的小岳说,他是来网吧找弟弟的,呆了一会儿就被网吧里的怪味熏昏了。

  当日14时30分,铁西区卫生防疫站工作人员到晨曦网苑,检查孩子中毒的原因。一位工作人员说,在网吧把窗户打开数小时后,他们已经无法查出孩子昏倒时网吧内的空气状况。当日17时许,医院方面传来消息:经检查,3名少年不排除一氧化碳中毒的可能,但还要进行一段时间的住院观察才能确认。

  家长闻听孩子昏倒的消息,陆续来到医院,情绪非常激动。一位家长说:“有关部门应该认真管管这些不负责任的网吧了!不是有规定不让未成年人上网吗?”他的说法赢得其他几位家长的附和。目前,家长们虽然得到了网吧业主张某“负责孩子们全部医药费”的保证,但不知道孩子昏倒的原因,只能焦急地等待着医院的鉴定结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