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怀疑酒廊女子勾引男友 包房内对其百般残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5: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赵江红 本报记者黄蟩 实习生凌波

  怀疑男友与酒廊女子有染,一无业女子竟唆使一群受过高等教育的“娘子军”为被其怀疑的一酒廊女洗了个“冷水澡”,并对其身体进行残害。昨日,记者从武侯区检察院获悉,涉案的4名女子已因嫌涉故意伤害被批捕。

  怀疑男友出轨无业女友“抓现行”

  1月初,无业女王丹因怀疑男友与某酒廊服务员罗晓蒙(化名)有染,开始暗暗跟踪男友,准备抓个“现行”。1月6日凌晨3时许,在罗工作的某酒廊包间内,王丹终于抓住了单独相处的男友和罗晓蒙,并扑上前与男友扭打在一处。罗见状,急忙跑出门找来酒廊工作人员,才阻止了这场“武斗”。此时,王丹突然发现自己的手表不见了,当即指着罗怒吼道:“肯定是你拿走的!”但罗坚决予以否认。

  当日凌晨4时许,在回家的路上,王丹悄悄从男友的包内翻出电话号码本,记下了罗晓蒙的电话。跟男友分别后,王立即拨通了罗的电话,获悉对方仍在酒廊。之后,王打电话通知几名女友,请她们到某酒廊“帮忙”。

  包间内施暴冷水冲烟头烫

  听说朋友受了气,成都某大学影视学院学生张晓雪和某大学的毕业生辜小平、房丽萍、芳芳等人赶到了某酒廊。在与王丹会齐后,她们一起进酒廊找到了罗晓蒙,并将她带进了一包间内。因罗既不承认勾引了王的男友,又不承认偷了王的手表,王一怒之下,与罗抓扯到了一处。“看来不好好教训你不行了!”在王丹策动下,王的几个女友强行将罗晓蒙的衣服剥光,并将罗拖进厕所“降火”———用自来水冲。看着罗冻得浑身发抖,几名“娘子军”仍不解气,一边轮流对罗拳打脚踢,一边商量着要破罗的“相”。这群女子随即将啤酒瓶砸碎,用碎玻璃在罗的胸部上狠狠划了几道口子,还用烟头烫其皮肤,然后,她们掏出打火机,逼迫罗自己将体毛烧光。

  转移到酒楼4恶女被挡获

  之后,为了“安全”,5名女子让罗晓蒙穿上衣服,将其押出酒廊,转往另一酒楼。到达酒楼后,这群女子的行迹引起工作人员的怀疑,当即报了警。跳伞塔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将王丹等4人挡获(芳芳趁乱逃走),并将遍体鳞伤的罗晓蒙送往医院救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