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违法喷涂“野广告”还没“下班”便被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8:49 大连日报

  本报讯(张鑫徐士敏)2月3日凌晨,周某利用夜色做掩护使用黑色油漆在街头喷涂“办证”的广告时被西岗警方抓获。目前此人已被警方移交市综合执法局处理。

  家住河北省丰宁县草原乡的来连务工人员周某,春节过后便急急忙忙地乘坐火车来到大连,准备“淘金”,谁知在解放广场附近的劳务市场等了几天也没有揽上像样的活儿,2月2日下午,终于等来了一位雇主,攀谈中得知雇主给的任务是在街头利用黑色油漆喷涂“办
证”广告,周某思量再三,最终还是决定接这个活,双方约定按“工作量”算钱并由雇主提供“广告内容”、喷涂工具,雇主还特地嘱咐周某,“最近抓得比较紧”,“工作时间”最好安排在凌晨。

  2月3日0时,手拿喷漆桶的周某从沙河口区的中山公园开始,由西向东喷涂,围墙、护栏、居民楼墙壁都留下了“办证”广告的痕迹,凌晨3时,周某喷到西岗区黄河路时,鬼鬼祟祟的身影引起了巡逻的西岗分局巡警的注意,对其进行盘问时发现了用于喷涂的工具。

  在派出所里周某交代,此前自己打算从沙河口区途经西岗区一路喷到中山区,没想到刚进行一半便被警察抓获,周某还交代在近3个小时内,他已沿路喷涂40余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