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成都有人用人民币做风筝放 过路巡警出面制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8:5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袁丽雅为您报道

  昨日下午,一只拖着长长尾巴的风筝刚一出现在国防乐园的上空就成了数十只风筝中的焦点,引来很多人围观,不是因为它飞得高,而是因为它的两条红色长尾巴非常特别,竟然是由崭新的人民币粘接而成!

  昨日下午2时30分,国防乐园外熙熙攘攘的放风筝人群中,一年轻男子一手挽着女友,一手小心翼翼地拿着一只白色的小风筝,风筝“长”着两条红色的长尾巴。风筝飞起来,红色的尾巴随风飘动,十分打眼。这时周围的群众才发现,风筝尾巴竟是两串钱,每串钱都由1元的人民币连接而成。

  “怎么用钱做风筝?”“真钞还是假钞?”观者骚动起来。放风筝的男子不理会人们的议论,反而显得十分得意。很快这只“钱风筝”扶摇直上,两串纸币被风吹得哗哗直响,不一会儿就飞到了百余米高的高空中。

  巡逻路过此处的高新巡警谢晓笛和钟德鑫发现扎堆的人群后,以为发生了意外,急忙上前询问,看到用人民币做的风筝,两民警当即要求那男子将风筝收回,取下人民币。但那男子说什么也不肯:“这是我自己的钱,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我又没破坏它们!”在民警的再三教育下,他终于很不情愿地收回了风筝,并将用双面胶粘在一起的人民币一张一张撕了下来。

  他说他只是觉得好玩,所以就特意换了20张1元面值的人民币做风筝。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