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秋林”环境当改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9:08 哈尔滨日报

  近日一些读者反映:“老秋林”一楼半到四楼的楼梯及缓台上都有闲散人员横七竖八坐卧,杂物随处可见,有损名店形象。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老秋林”,一进店门,就见两位妇女坐在地上织补衣物,身边围着四五个人。顺正门楼梯上楼,只见一楼半缓台上坐着一个穿着破烂、又黑又脏的人,身边放着一个大包和一个装杂物的大塑料袋。在二楼的楼梯左侧,还有一个类似打扮的人斜靠
在那里吸烟。在三楼缓台,一个40多岁的男人正躺在地上翘二郎腿哼小曲。另一侧则有人在地上摆开“宴席”,塑料布上平摊着好几样菜,摆着两瓶酒,悠然自得地品尝。在另一侧楼梯上,记者还看到两个人,一个侧卧着蒙头大睡,一个斜靠着大包小憩。顾客路过,都望而却步。在四楼的楼道口处,堆放着一些纸屑、包装纸和水果核、皮等杂物。

  记者向三楼营业员了解情况,她们气愤地说:“你是记者吧,快好好地给这里曝曝光吧,昨天还有个盲流把西红柿扔了满楼梯口,也没人管。”据她们介绍,每天9时左右商厦一开门,这些闲汉、乞丐就正点来“上班”,各据一地。随后有些人开始出门乞讨,冷了就进来取暖、睡觉,中午就在这里就餐,下午4时左右“下班”,多的时候能有十几个。她们说:“就这里的脏乱环境,谁还敢到这里来放心购物啊。”

  来买秋林红肠的某机关干部薛先生对记者说:眼下正是冰雪旅游旺季,如此场面,不但有损百年老店的声誉,也有损城市形象。

  本报记者 徐建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