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超市内部失误错将好人当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9:08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2日,赵女士在太平区一超市购物时,被工作人员误当作贼,受到盘查。事后查清,是超市搞错了。

  据赵女士介绍,当天华联吉买盛超市搞促销,她看到小肉鸡“买一赠一”,就花7.7元买了一只。付完款,她走过收银台的通道时,检验设备发出“吱吱”的警鸣,几名超市保安员把她带到一间办公室,一群看热闹的人也跟了过来。“咋的了?”在赵女士莫名其妙之际
,对方提出:“把没付款的东西掏出来。”这时,赵女士才明白,自己被人怀疑是小偷。她非常气愤,掏出衣兜里的所有物品让对方检查。没发现不对劲的东西,保安员给卖场内的食品专柜打电话询问才弄清,因为两个部门沟通不畅,他们不知道“买一赠一”的促销活动,才误认为赵女士偷了一只鸡。事情水落石出,被冤枉了的赵女士索赔500元精神伤害费的要求遭到拒绝后,愤而退货离开。

  超市防损部的领班白某说,知道错后,他们向赵女士表示了歉意,而且部门经理还提出自掏腰包,赔付赵女士50元钱,外加赠送2只小肉鸡。这些都不能让顾客满意,他们也无能为力了。

  孟繁旭律师事务所的孙鹏律师认为,顾客受到情感伤害,理应得到精神赔偿金。但具体金额应该是多少,在我国法律上尚未有明确标准。(本报记者王景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