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运钞车碰伤女生一走了之 银行方:运钞车不得停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9:09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北海2月5日讯(记者许海鸥)北海某银行一辆运钞车在关后门时将一路人碰伤,随后开走,伤者亲属质疑“运钞车碰伤人为何一走了之”时,银行方的解释是:按规定,装有钱的运钞车是不能停留的。

  受伤者的亲属对记者说,2月4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位于北海新力广场附近的某银行分理处门口,银行一名工作人员在关闭运钞车后门时,将一名从车旁走过的20岁女大学生陈
某头部碰伤出血。押运钞车的保卫人员将陈某交给门口的保安照看,随即开车离去。保安给陈某简单处理了伤口后,哭哭啼啼的陈某就没人理了,直到陈某向保安借电话给亲人哭诉此事。亲属电话找到该行行长交涉,银行方面才派车送伤者到医院。陈某亲属还拨打了110报警。

  据负责押运的银行保卫科押运员周先生介绍,当时他随运钞车正往银行里送钞,当他送钞进去出来时,看到运钞车的后门(从上往下关的门)大开着,他过去顺手将门关上,没想到正砸到从车旁走过的一个姑娘头上。“当时她头上出血了,我将她扶进门里,看她伤得不重,由于还要往别的网点送钞,我将她交给保安照看就走了”。后来他接到银行领导的电话,忙赶回来处理此事。他抱怨陈某靠运钞车太近,“她应该知道,运钞车不应靠近”。他解释开车离开的原因是:按银行规定,运钞车是不能停留的。

  当时在场的一位市民告诉记者,他听到银行方面有人说,陈某“靠近运钞车,不把她抓起来就不错了”。

  该银行一位副行长认为此事“存在误会”。他强调,为了安全,按银行有关规定运钞车的停留时间是有规定的,“不然出现问题谁负责”。但他还是客观地表示,在此意外事件中,银行方面还是有不妥之处,“我们主要的问题就是没有把事情交待清楚,以致陈某受伤半个小时没人管”。

  据悉,当天下午,银行领导亲自上门慰问了陈某,并与她达成了调解协议。

  责编:蒙卫芝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作者:许海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