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灯谜盛会河园滑雪场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9:16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郭美良

  本报讯本报20年报庆活动———“花开十二月动感二十年”系列活动之三“动感风情之猜灯谜中大奖”,于5日下午在河园滑雪场举行。届时,由生活报、南岗区政府、河园滑雪场联合举办的盛会,篝火、焰火齐放;的士高热舞与俄罗斯风情歌舞助兴;999个灯谜任你猜;价值4000元的大奖等你拿。

  5日14时30分至17时,在位于南岗区圣彼得堡桥(光芒桥)与果戈里大街间的河园滑雪场将挂出999条灯谜,每条灯谜的首位猜中者,将现场获赠由河园滑雪场和生活报提供的价值8元的打雪圈票(或精美小礼品)价值15.60元的消毒湿巾一桶及现场抽大奖票券一张。在此次猜灯谜活动中,哈市公证部门的公证人员,将现场抽取价值4000元的大奖一位;二等奖20位,每位可获赠由河园滑雪场提供的价值120元滑雪票两张。

  在活动中,漂亮的俄罗斯姑娘将跳起恰恰舞、俄罗斯风情舞蹈及现代舞;参与活动的市民可热舞冰上的士高。在滑雪场燃起的篝火,夜空中绽放的焰火,将为活动增添节日喜庆气氛。

  猜灯谜规则:999个灯谜都已按号码编排悬挂,不得摘取,摘取者视为无效;999个灯谜按编号顺序分成五组猜灯谜兑奖台;猜灯谜者到现场设置的相应猜灯谜兑奖台,报灯谜号码核对谜底;每个灯谜的首位猜中者可现场获赠礼品及抽大奖号码;每个已被猜中的灯谜,在现场的红色谜面及猜灯谜编号涂板将被划掉,再猜者视为无效;猜灯谜兑奖活动,从14时30分开始至16时结束,16时后猜谜视为无效。

  元宵节活动节目表

  14时30分至15时30分市民猜灯谜

  15时30分至16时俄罗斯风情歌舞表演

  16时至16时30分公证人员现场抽大奖、颁发中奖奖品

  16时30分至17时燃放篝火、焰火、冰上的士高(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