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务员加薪款月末到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9:32 沈阳今报

  记者王袆

  今报讯昨天,沈阳市人事部门透露,从2003年7月1日起,沈阳市按月人均50元的水平调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标准,同时增加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离退休费,力争在2月末发放到公务员的手中。

  此次加薪的范围是于2003年7月1日由人事部门管理的机关事业单位。2003年6月30日前已由机关、事业单位转制为企业的单位,不列入此次调整的范围。

  沈阳市决定:机关行政人员将按月人均50元的增额提高职务工资。各职务工资起点标准由现行的100元至850元提高到130元至1150元,其他各职务工资档次也将相应提高。事业单位的工资构成由职务工资和津贴两部分组成,调整工资标准的办法是,参考机关的增资水平,将增资额的70%用于调整职务工资标准,津贴按国家规定的比例相应提高。

  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增加离休费,按同职务同条件在职人员的增资额增加。在调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标准时,对于新参加工作人员的试用期和见习期工资待遇相应进行调整。工人的学徒期、熟练期工资待遇的调整,仍按照以往的做法,按实际的情况确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