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孕妻哭别莫名遇刺丈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9:34 沈阳今报
  记者赵彤陈一晗实习生阎哲/文宋洋/摄
血案现场被警方封锁。
  今报讯昨天下午1点钟左右,沈阳市于洪区白山路9号楼前的乐乐游戏厅门前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年龄约20多岁的男子被刀刺中左腿大动脉,当场死亡。随后,四名犯罪嫌疑人在医院被警方抓获。

  四凶手搭三轮车逃离现场

  昨天下午1点钟左右,在于洪区陵西小区马路对面等活的三轮车车主王师傅正和同伴闲聊。突然,四名年轻男子从马路对面跑过来,其中两个人奔向王师傅的三轮车。王师傅边说话边把车门打开,这时,他一眼瞥见其中一名男子的左臂鲜血直流,另一人的右眼部受伤。“去医院吗,你胳膊流血了。”“对,去医院。”两名男子上车后,王师傅和另一名三轮车车主将四名男子快速拉到附近的一家医院。

  四名男子走进医院后,王师傅和同伴没有急着离开,而是在医院门口等活儿。几分钟后,一辆警车驶进医院大门,又过了几分钟,王师傅看见四名男青年被民警从医院带出,并乘警车离开。

  死者躺在游戏厅门前

  等王师傅和同伴回到陵西小区附近时,其他三轮车车主迅速将两人围成一团。“你们知道不?刚才你们拉走的是四个杀人犯。”“啊?真的吗?”王师傅吓得一下子说不出话来。此时,在马路对面二环桥下的乐乐游戏厅门前约四五米处,一名男子头部朝西,仰面躺在地上。

  事发半个小时后,记者赶到现场,此时120急救车已经开走。据了解,120车赶到时男子已经死亡。

  死者妻子已身怀六甲

  据现场目击者说,当时他看见有五个20多岁的年轻人在游戏厅的门前厮打在一起,有四个人将这名男子围在中间。过了一会儿,那四个男子散开后,从二环桥下跑到马路对面,而他则一下子瘫倒在地。目击者陈女士说,血案发生不久,一名孕妇跑了过来,看到死者失声痛哭。“我看她哭得挺可怜的,就想过去搀她。她说她是这个人的妻子,已经怀孕六个月了。”陈女士说道。

  游戏厅网吧称不知情

  下午4点左右,一辆警车停在距乐乐游戏厅十米左右的鑫龙网苑门前,记者随同几名民警一起走进该网吧。民警询问了几个正在上网的人,他们都表示在下午1点左右并没有看见有人发生争执,而且,他们也不知道网吧外面有人打架。一个自称是网吧老板的中年女子对记者说,在下午1点左右,网吧里只有七八个人在上网,而死者并没在场。记者随后走进乐乐游戏厅,一名男子冷漠地表示,他对这场血案一点也不知情,案发前更没有人在游戏厅里发生争执。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