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手”逞能四人搭性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9:34 沈阳今报
  于绍国记者郑希雪
堵车是城市顽疾,要根治需多部门合力为之。
  今报讯驾照到手不到一年,女司机兴冲冲地带着四名胆大的朋友开车上了高速公路。没想到,轿车一下子撞上了高速公路的护坡,致使车上的四人当场死亡。昨天,浑身缠满绷带的女司机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沈阳市新城子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今年26岁的大东区女子王某下岗后,在家闲着不事总想着找点事做。于是王某就到驾校报了名,经过培训考了一个驾照。但领到驾照的王某由于很少有机会上路练习,所以她总是心里惦记着找个机会练练车。

  2003年9月30日,王某从报纸上看到一则招工广告,便到某公司应聘会计职位。面试后,觉得王某很适合会计工作,该公司老总便让王某来上班。此后的一天,老总问其有没有驾照,王某当即自豪地告知老板自己早就有驾照了。听王某这么一说,老板当即就把一辆尼桑轿车的钥匙交给了王某,让她开车拉着自己和一个朋友的三口之家,开往铁岭。

  当车行至新城子区怪坡附近时,王某突然想超过前面的一辆车。就在她施展车技打方向盘时,车突然向右驶去撞在高速公路的护坡上,车上坐的老总和那一家三口全部死亡,王某也身受重伤。

  据检察官介绍,根据高速公路有关管理办法和相关交通法规,取得驾照未满一年的司机不允许上高速公路。王某严重违反该项规定,属于情节特别恶劣的交通肇事,按照《刑法》第133条规定应判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