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有“水墙”住着闹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9:40 新晚报

  本报讯 因房子的墙壁往下淌水,姜先生每天都得擦几遍,一家人为此闹心不已,连过年都没消停过,不知这个问题啥时才能解决?

  住在经纬七道街1单元7楼的姜先生向记者反映,去年入冬以来,他家房子的墙壁就开始长毛、渗水,家里人每天都得用拖布擦几遍,否则水就顺着墙壁淌到了柜子或地面上。他曾找过物业,物业的人来看过后表示没有办法就走了。

  3日下午,记者到姜先生家了解情况,一进屋就能闻到一股霉味,一间屋子的墙壁上湿淋淋的,用手一摸都是水,墙角处长了不少黑斑。

  管理该栋楼的省石油公司物业公司一位姓郭的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姜先生家的情况他们去看过,但现在是供暖期找不到确切的原因,无法修理,得供暖结束后予以修补。(本报记者康福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