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跑健将猛追歹徒1公里歹徒被迫弃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9:56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蔡早勤实习生王晓娟)歹徒抢走一女士的皮包后一路狂奔,不料遇到一位每日坚持锻炼的长跑健将穷追不舍,只好弃包逃跑。

  昨晚8时,刘女士在武胜路公交车站等车回家,不料手中拎着的皮包被一歹徒抢走。刘女士一边追一边喊:“抓小偷啊!”听到喊声,旁边很多群众加入到“追捕”行列中。

  此时,多年坚持长跑的李先生也正好路过这里,他带着妻子和女儿准备去家乐福购物。弄清情况后,李先生拔腿就追。此时,歹徒朝房屋密集的居民区逃去。穿着高跟鞋的刘女士紧追了200多米后,不慎栽倒。听到刘女士“抓贼”的喊声,居民楼里的人都跑出来追赶,追了1000米左右,众人已体力不支,只剩下李先生紧追不舍。

  歹徒见势不妙,为了脱身,只好把皮包扔在地上。李先生把皮包捡起,返回交给了刘女士。李先生气愤地说:“要不是想捡起皮包快点还给失主,我非抓住这个可恶的小偷不可!”

  据李先生说,他是个长跑健将,每天早上都坚持长跑,这个习惯已保持了十几年。没想到在追小偷时,多年的锻炼竟有了用武之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