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浙江省首届登楼大赛7日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0:14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杭州市疾控中心浙江省体育总会联合主办

  记者王家屏

  2月7日上午8:30,150余名登楼高手将在都市快报集合,用双腿在最短时间内征服一座22层高的大楼———杭州新闻大厦。

  选手当中,最小的只有11岁,最年长的已经73岁,为此,本次大赛将分成六组,分别是35岁以下男子、女子组;35岁-50岁男子、女子组;50岁以上男子、女子组。杭州市疾控中心还将给选手们提供体检、紧急救治等后勤保障,浙江省体育总会将派出专业裁判执法。

  家住求是村的徐晨在求是小学读五年级,11岁,平时一直溜冰,还参加过环西湖溜冰活动。东阳陈先生带来了73岁的老爸陈泽仁老伯。泽仁老伯身体一直很好,每天跑20多公里山路,“山道上不是有很多台阶吗?我跟他一起锻炼也跑不过他”,说起老爸的实力,陈先生相当有信心。

  还有选手因故不能参赛,海宁市的吕文祥非常积极,早就在为登楼赛作准备,坚持在小区里练双杠,大年初五晚上下了雪,初六一大早,吕文祥以冬练三九的精神继续锻炼,结果不小心从双杠上摔了下来,到医院一看,脑震荡,这两天还在吃药;

  徐奕昭正在合肥出差,周六赶不回来了,这里,我们祝愿老吕早日康复,老徐要求留个纪念,我们将给他保留原本属于他分组编号的号码布,待他回来后领取。最后一个来报名的是香溢集团喜洋洋大酒店总经理王荣根,他说,“现在每天坚持爬楼梯晨练,1楼到18楼来回三次。”

  登楼大赛上,来自各行各业的选手都只有一个身份———热爱运动、热爱生命、热爱生活,有勇气挑战自我的爬楼梯高手。

  虽然大家都知道,即使得了第一名也只有一本荣誉证书,但大家目标一致———为健康而赛!为荣誉而赛!

  顺便通知一声,通过网络报名的谢钢、傅菊花、王云绥、娄玲玲4位朋友,也请你们准时参加。

  目标高楼———杭州新闻大厦

  杭州新闻大厦地处杭州繁华商业中心,体育场路218号,占地6.98亩,大厦地上22层,总高度102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