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自行车机动车停在一条道两角钱五块钱大妈钱照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0:14 都市快报

  谢先生来电:市一医院靠近浣纱路这里,机动车全停在非机动车道上,行人不好走路,看自行车大妈还在收停车费。

  记者吴雯核实报道:浣纱路市一医院围墙边,人行道上白线划出非机动车停放处,停着一溜自行车,旁边是没划线的空地,一辆接一辆地停着好几部汽车。

  几个大妈搬个凳儿坐在树阴底下,警惕地注视着陆续前来取车、停车的人,提醒他们交停车费。“自行车二毛!汽车五块!”一位围着白围裙的大妈大声吆喝。

  “大妈,这地方好停汽车吗?”我们指着人行道上一块空地问。

  “这地方好停的,有啥不好停?”大妈走近,“你愿意停,我就愿意给你看,看自行车是看,看汽车也是看。”

  “有没有人停了不给钱?”“有啊,喏,前面那辆桑塔纳就不理我们,白占了个道。有什么办法,跟他们讲理不听,打又打不过。”说起这事,大妈很是生气。

  “车子停在这里不占道吗?有人说影响走路呢。”“嗯……”大妈没接这话。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