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湾网站公开兜售掺有迷奸药的咖啡及方便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0:41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2月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在台湾出现了公然贩卖违禁品的网站,该业者打着“迷情西药房”的旗号,在网络上贩售添加了FM2等迷幻强奸药的仿冒咖啡及泡面。业者并且宣称,不论男女,只要吃下此产品,就会有催情、头晕等效果。为此,台湾“行政院”卫生署管制药品管理局局长李志恒表示,该业者公然使用违禁药品已经触法,将协同其它相关单位进行调查。

  这名业者在网络上提到,产品是在岛外制造,将FM2等迷幻强奸药加入仿冒的雀巢咖啡随身包、阿华田、奶油球、泡面等,利用知名产品的名声,降低使用者的戒心。

  业者并且在网站上宣称,叫货15分钟即可送达,若食用了这些产品,大约一半的份量以上,就会开始出现头晕、昏昏欲睡、全身发软,甚至主动求欢等情形,且在事后完全遗忘了之前的所有行为,更没有副作用。业者更嚣张的教导民众,此药不仅对女子有用,想要对男性报复的女人,也可用在男性身上。

  对此夸张大胆的行为,药品管理局局长李志恒表示,该业者已经违反毒品危害条例,不过因为还涉及了刑法的部分,将会并请刑事警察局进行调查,他并且表示,由于目前还未有任何试剂可以提供检验,民众只能小心谨慎,在吃东西前,先检查一下该食品的真伪,且不吃来路不明的东西,更不要随边食用陌生人的赠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