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母欲卖肾只为儿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0:51 现代快报

  儿子结婚要钱,而家中一贫如洗,安徽来宁的王珍芳在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后,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卖肾。

  王珍芳今年48岁,一家人于十年前离开老家安徽无为来到南京,老伴一直在一企业打工,月收入不过四五百元,大儿子今年已27岁,小儿子25岁,分别在上海、芜湖打工,每月也只能挣600元钱左右。这10年里,王珍芳和老伴一直住在江北靠着一家工厂围墙搭建的棚子
里。“外面下多大雨,棚子里就下多大雨,雨停了棚子里还在滴水,这样的棚子怎么能拿来给两个儿子结婚?”王珍芳很无奈。

  今年过年,两个儿子回南京的小棚中与两老团聚,“儿子虽然没说我们什么,但一直皱着眉头,我知道他们都有女朋友,到了结婚的年纪却没钱,我们的心里真不是滋味。”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后,王珍芳想到了卖肾。她把这想法告诉老伴时,老伴强烈反对,“不同意有什么办法呢?他也拿不出钱来,我就慢慢劝,过了快十天他才同意。”

  王珍芳也知道把肾卖了对身体健康会有影响,“那也没办法想呀,总不能眼看儿子打光棍吧!我们那里年轻人20岁出头就结婚了,并且男家必须得准备一套房子,我把肾卖掉,有钱买到房子,对儿子好歹也有个交待。”

  王珍芳还说她的两个儿子非常孝顺,兄弟俩感情也很好,一家人生活得还算和睦。两个儿子和女朋友感情也不错,她称这事是瞒着两个儿子的,“等他们发现了,我的肾也卖了,他们能领会到我的苦心,以后待我们老两口孝顺一些,我们就知足了。”

  王珍芳必须卖肾给儿子办婚事?你对这件事情怎么看?欢迎拨打快报热线025-84783554一抒己见。

  作者:快报记者 言科 实习生 孙智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